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吓人男子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为什么这么变态

2022-08-02 11:40:14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吓人!男子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为什么这么变态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吓人!男子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为什么这么变态的热度...

吓人!男子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为什么这么变态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吓人!男子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为什么这么变态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变态男无处不在,所以各位女性外出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也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避免被变态男跟踪或者偷窥等等。而现在这个男子太吓人了,因为其凌晨在卫生间偷窥女子。

偷窥女子上厕所

根据女子称,自己凌晨的时候进入公共卫生间上厕所,但刚进门就听到有人洗手的声音,随后就传来很轻微的脚步声;看到这种情况,女子警惕起来,还打开了手机摄像头拍摄下来这一幕了。

当女子把手机对着门缝录像的时候,外面刚好一名男子趴在地上往里面看,夸张的说,眼睛都快要看得瞪出来了,两人的举动都把对方吓了一大跳。目前女子已经报警处理,所以各位女性需要注意安全。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