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 有可借额度就可再借

2022-08-02 11:50:08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 有可借额度就可再借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 有可借额度就可再借的热度是相...

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 有可借额度就可再借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 有可借额度就可再借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如果急需资金周转,很多支付宝用户都会申请借呗来缓解,如今它是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所以成功借款的客户都是资质比较好的,那么借呗还完后可以马上再借吗,下面来看答案。

可以。

借呗还完后,额度是可以循环使用的,只要有额度就可以马上再借。

借呗即使一笔没还完,也可以马上再借,只要有额度可以同时借款多笔。

借呗借款,没有使用次数限制,同时借呗笔数不超过50笔就行。

只是说,借呗还完后,再次借款的审批通过率可能会更高,毕竟有借有还,再借才不难。

但注意:

借呗还完,是按期足额还完,不是逾期之后欠款还完,若逾期还完的,那么系统综合评估后,有可能不支持借呗继续使用,从而无法马上再借。

借呗还完,也不能儿戏般的借了立马还、还了马上借,这样不仅积累不了良好信用,反而会让系统判断需求度不高,长期评估后暂不支持再借也就是有可能的。

借呗相关说明

借呗除了按日计息以外,还有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多种分期供灵活选择。

借呗还款方式,除了支持等额本息以外,还支持先息后本还款,具体是否可选择以页面显示为准。

借呗最低年利率为2%起,按日计息,日利率范围一般为0.015%-0.06%,具体审批利率要看借款人综合资信情况。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