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贷款装修需要哪些条件申请方法是什么

2022-01-19 15:43:4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职工入职以后,公司需要每月按照比例为职工缴纳一定的公积金。个人公积金可以使用的渠道很多,大部分人都会攒到一定的余额然后申请

  职工入职以后,公司需要每月按照比例为职工缴纳一定的公积金。个人公积金可以使用的渠道很多,大部分人都会攒到一定的余额然后申请公积金贷款。公积金贷款装修需要哪些条件?申请方法是什么?

  公积金贷款装修需要哪些条件?

  公积金是可以用来申请装修贷款的,需要借款人满足这些贷款条件:须有本市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自申请之日向前推,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12个月以上;有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购房、建房、大修自住住房的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

  除了上述法规之后,借款人还需要由所在单位出具月收入证明、同意用所购住房或具有完全产权的自有住房或第三人住房作抵押,或用贷款银行认可的有价证券、银行定期存单进行质押,或由贷款银行认可的法人、组织或第三人提供保证。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