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贷款怎么还款比较好

2022-01-18 17:16:03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怎么还款比较好?  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意义在于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审核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作为衡量职工履行住房

  公积金贷款怎么还款比较好?

  住房公积金累计缴存意义在于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审核职工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时作为衡量职工履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义务的时间和计算贷款”

  公积金有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贷款方式,但实际上只有一种,限定了每月最低还款额,余下自由还款,每月要多还多少钱自己定,给银行的自动语音系统打个电话修改就可以(改过并划款后要记得再改回来,否则次月还按改过的高还款额计算)。但是个人建议尽量少还,还足30年,利率跑不过人民币的涨幅,还有工资上涨等因素。极限情况,30年每月都最低还款,那么最后一笔要一次性付出10多万,但想想30年后的10多万还是钱吗。另外,公积金每月缴纳,提前还清后以后再缴纳的就提取不出来,放在公积金帐户里只能等退休的时候一次性提取,那时候还要缴部分个税,太亏。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