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封存什么意思异地封存公积金怎么提取出来

2022-01-18 17:48:02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是指职工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住房公积金缴存中断,其住房公积金帐户无法转移且又不符合销户条件时所处的一种状态。

  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是指职工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住房公积金缴存中断,其住房公积金帐户无法转移且又不符合销户条件时所处的一种状态。封存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为封存户。

  公积金封存之后在办理贷款是有要求的,因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基本要求是公积金缴存时长已满1年以上,一旦公积金帐户被封存,也就是处于停止的状态,那么是不符合要求的。公积金帐户被封存后,需再次启封重新恢复正常,但是缴纳的时间是重新计算的,只有在缴纳满1年便可申请贷款。

  提取方法:

  方法一:携带个人资料、公积金卡等前往公积金管理中心进行柜台办理;

  方法二:微信提取渠道,首先关注所在地公积金公众号,绑定个人账户,找到公众号中关于提取公积金一项,点击“我要提取”,按要求逐步输入个人信息并确认要提取金额,按步骤操作封存后的公积金金额便会转入绑定的储蓄卡当中。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