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办摊还需要哪些材料公积金摊还需要带什么资料

2022-03-09 16:45:56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不管办理什么业务,用户都是需要提供该业务要求的相关资料的。只有在提交的资料通过审核的情况下,用户才能申请到贷款业务。公积金

  不管办理什么业务,用户都是需要提供该业务要求的相关资料的。只有在提交的资料通过审核的情况下,用户才能申请到贷款业务。公积金办摊还需要提交《公积金购房分期摊还申请表》、购房合同、身份证、贷款合同、住房还贷证明等相关资料。用户如果还存在问题,也可以咨询当地的公积金管理部门。

  如前套住房在中心办理摊还申请且未办理终止的,则需提供房产证或前套住房贷款结清证明和、土地证,如配偶代取或住房还贷证明为配偶姓名,则还需提供双方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不同的情况其需要提供的资料是存在一些出入的,所以用户在办理业务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以免在资料提交后不符合要求,平白无故的了解时间。其中需要注意,公寓项目不能使用公积金摊还。

  但凡用户办理的是住宅业务,还可以带上购房合同、还贷合同、身份证、户口本以及还贷银行卡,去自己社保所属区域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