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问答百科 > 正文

卧室窗户漏水由谁负责维修(卧室窗户漏风怎么办)

2023-07-02 12:56:12 问答百科 来源:
导读 窗户上的五金锁紧不牢,晃动生锈,会导致漏气。此时,需要更换新的硬件。鉴于密封条老化导致漏气,可以更换新的密封条。可以去建材市场买,...

窗户上的五金锁紧不牢,晃动生锈,会导致漏气。此时,需要更换新的硬件。

鉴于密封条老化导致漏气,可以更换新的密封条。可以去建材市场买,自己安装或者找装修工安装。

针对窗框与墙体之间有缝隙引起的漏风,则需要重新在缝隙处打胶。房屋在装修过程中,如果窗框与墙体之间的防水胶没有涂抹均匀,密封胶没有填足,都可能导致窗框与墙体之间留下缝隙,造成漏风。

打胶时应该把原来的胶清除干净,周边灰尘等杂物打扫干净,先填一层发泡胶,等发泡胶固化后,再填一层密封胶。这种情况需要在窗户内部和外部双面打胶。

此外,如果居住是老房子,要想彻底解决问题最好的方法是更换窗户。如果一时不愿换窗户,可以找一些报纸、布料或不穿的衣服当填充物,塞进窗户与窗框之间,并将窗户紧紧合上,把寒风挡在外面,还可以使用较厚的窗帘来抵挡漏进来的寒风。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