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董宇辉现在真实收入 董宇辉走红是哪个视频

2022-11-12 09:25:57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董宇辉现在真实收入 董宇辉走红是哪个视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董宇辉现在真实收入 董宇辉走红是哪个视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

董宇辉现在真实收入 董宇辉走红是哪个视频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董宇辉现在真实收入 董宇辉走红是哪个视频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董宇辉是谁,相信大家都已经知道了,而现在消息报道,抖音直播带货GMV排行榜中,东方甄选连续四个月位列第一,超越了疯狂小杨哥与交个朋友直播间;因此就有人好奇,董宇辉真实收入是多少钱一个月呢?

董宇辉资料

实际上,新东方给主播开出的薪酬是5-6万一月,也就是年薪六十万左右,这只是普通主播的收入。而且在此前俞敏洪在直播间表示,将会给董宇辉一股,如果真的给一股董宇辉,那么董宇辉收入也是比较高的。

董宇辉直播

根据了解得知,在今年6月9日的时候,新东方直播间突然火爆了;截至6月12日晚,“东方甄选”直播间粉丝总数接近300万,三天内涨粉约200万,单场销售额近1500万,新东方在线股价也随之一路飙涨。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