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 几次阴性才安全

2022-11-12 09:23:42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 几次阴性才安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 几次阴性才安全的...

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 几次阴性才安全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 几次阴性才安全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疫情期间大家都要做好相关的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很有必要。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话,涉疫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尤其是密接者要重视起来,有消息称,密接“7+3”管理措施调整为“5+3”,那么,密接者几次阴性才安全?

新冠肺炎密接者管理

据悉,有重磅消息指出,对密切接触者,将“7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调整为“5天集中隔离+3天居家隔离”,期间赋码管理、不得外出。

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5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3天各开展1次核酸检测。

疫情密接者如何

至于密接者几次阴性才安全?通常来说核酸检测3-4次阴性可排除。病毒的潜伏期一般为1-14天,但因核酸检测结果有时不稳定,可能会出现假阴性的结果,因此密接者必须在14天内连续进行3至4次核酸检测。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