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什么时候上映真实事件是什么投资多少亿

2022-11-12 09:23:27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什么时候上映真实事件是什么投资多少亿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什么时候上映真实事件是什么...

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什么时候上映真实事件是什么投资多少亿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王宝强电影八角笼中什么时候上映真实事件是什么投资多少亿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电影《八角笼中》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现场曝光了影片先导预告。据了解,该片由王宝强导演主演的。不少观众很是好奇,该片什么时候上映?是根据什么真实事件改编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电影上映

《八角笼中》是由王宝强执导,周运海编剧,王宝强、陈永胜、王迅等主演的电影,预计在2023年上映,投资金额外界不得而知。该片讲述了主人公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孤儿培养成真正的格斗运动员的故事。

值得注意的是,该片是根据曾轰动一时的格斗孤儿事件进行改编:恩波格斗俱乐部收养了很多来自大凉山的孤儿,并让他们在俱乐部习练MMA,学习文化课,并且进行一些商业演出,结果引发很大的争议。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