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卿卿日常电视剧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

2022-11-12 09:23:17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卿卿日常电视剧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卿卿日常电视剧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

卿卿日常电视剧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卿卿日常电视剧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公开资料简介显示,《卿卿日常》是由刘闻洋监制,赵启辰执导,白敬亭、田曦薇、陈小纭、刘冠麟领衔主演的古装轻喜爱情剧。不少观众好奇,该剧一共多少集?女主为什么是侧夫人?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电视

据悉,《卿卿日常》于2022年11月10日在爱奇艺播出,一共40集,改编自多木木多的小说《清穿日常》,讲述了新川六少主尹峥与李薇意外结缘,开启了一段状况百出、相映成趣的生活故事。

据介绍,李薇只想在新川的联姻擢选上努力落选,在老家安逸度日。但她被意外指婚给尹峥,而她出身的霁川与尹峥所处的新川风俗观念截然不同。不曾想,与尹峥意外结缘后,二人逐渐口味相投、心意相通。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