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 与男友赵义明分手了吗

2022-11-12 09:25:18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 与男友赵义明分手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 与男友赵义明分手了...

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 与男友赵义明分手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 与男友赵义明分手了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李月汝是一名中国女子篮球运动员,效力于WNBA芝加哥天空队,自从成为了一名运动员后,李月汝参加了众多赛事并且打出了精彩的表演。那女篮球员李月汝是哪里人有多高呢?与男友赵义明分手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一下吧。

篮球运动员

简介显示,女篮球员李月汝身高01米,1999年3月28日出生于山西省长治市,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场上位置是,中锋。而李月汝的身高优势是继承父母的,虽然父母不是运动员,但父亲的身高达到1米90,母亲也有1米80。

恋情分手

而李月汝的男朋友名字叫做赵义明,赵义明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效力于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不过也可以是前男友,因为李月汝透露已经和赵义明分手,并且删除了两人的视频与照片。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