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 其实不一定

2022-10-28 11:00:14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 其实不一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 其实不一定!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

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 其实不一定!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 其实不一定!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购买商业车险的时候,都会有道路救援服务,驾驶汽车发生意外的时候,可以呼叫这些服务,有的人关心费用单位问题,那么道路救援服务是免费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道路救援服务不一定是免费的。以平安车险为例,承保平安车险商业险的9座以下非营业客车,保单载明附加机动车道路救援服务特约条款的车可享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可使用免费服务次数以保单内载明的赠送次数为准。

若在商业车险保障期间超过免费服务次数,则后续的就要收费了,而且服务提供过程中救援车辆产生的合理过路过桥费、客户需更换零配件等物料费用也是由客户承担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