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具俊晔结过几次婚 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

2022-10-28 11:00:09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具俊晔结过几次婚 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具俊晔结过几次婚 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

具俊晔结过几次婚 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具俊晔结过几次婚 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此前,大s(徐熙媛)与汪小菲离婚消息引发全网关注。就在大s离婚不久后就梅开二度,官宣嫁给韩国歌手具俊晔,再一次成为舆论关注的对象。那么,具俊晔结过几次婚?大s具俊晔有小孩了吗?下面来看看。

大s徐熙媛

值得一提的是,具俊晔没有结过婚,也没有私生子。据悉,具俊晔与大S相识于20年前,当时具俊晔受苏惠伦邀请登上舞台,正好作为观众来到现场的大S便对其产生好感,两人开始了一段短暂的感情。

1969年9月11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的具俊晔,今年已经53岁了,还没有一个孩子,而且他与大s属于一婚,可是大S已经有了两个小孩,如果大s打算为具俊晔生一个孩子,也不会太惊讶。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