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 军嫂樊小慧老公出轨小三真相爆出

2022-10-28 10:50:1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 军嫂樊小慧老公出轨小三真相爆出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 军嫂樊小慧老公出轨小三真...

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 军嫂樊小慧老公出轨小三真相爆出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 军嫂樊小慧老公出轨小三真相爆出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网红樊小慧,是一个军嫂,想不到嫁给了一个渣男,他老公竟然出轨了。樊小慧在抖音上爆出老公出轨小三真相,引起不少人热议和愤怒。那么,樊小慧老公被开除没有?这个破坏军婚的小三,网上称名字是贺磊,一起了解一下真相吧!

网红樊小慧

近日,网红樊小慧老公出轨事件愈演愈烈,樊小慧因为此事,一天的时间里涨粉80万,虽说涨粉是好事,但是却是因为家丑,说起来也是很无奈。更令人心碎的事情是,网友曝光内幕,小三是老公战友介绍的,孩子已经八个月大。

10月25日,樊小慧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丈夫和小三贺磊约会的证据,两人在丈夫回家探亲之前去外地旅游,游玩的视频、机票证据齐全,同时张海波回来时候的脖子上带着明显的草莓印。据悉,樊小慧丈夫张海波冷漠不理樊小慧,樊小慧这才将家丑放在了网上。

但是仅仅隔了一天,樊小慧就重新发布了道歉视频:表示二人婚姻出状况是因为家庭琐事引起了,无关任何人,希望大家理性看待,同时因为家事占用公共资源,深感抱歉。想必樊小慧是碍于各方压力才不得不发布了道歉声明,毕竟做错事情的不是她,出轨的也不是她,凭什么她来道歉?

截止目前,还未有樊小慧老公道歉的视频,也不知道他是否诚心悔改。个人认为,应该是出轨的渣男道歉才对。另外,樊小慧老公是否被开除,目前没有确定的说法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