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灵活就业可以交住房公积金吗2022年试点城市有哪些

2022-01-18 18:26:24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灵活就业可以交住房公积金,但仅限在试点城市范围内。截止至2022年1月,目前灵活就业缴存公积金试点城市仅有:重庆、成都、广州、

  灵活就业可以交住房公积金,但仅限在试点城市范围内。截止至2022年1月,目前灵活就业缴存公积金试点城市仅有:重庆、成都、广州、深圳、苏州、常州。

  相关问题:

  灵活缴存人进入建制单位缴存的,应如何处理灵活缴存账户?

  答:灵活缴存人进入建制单位缴存的,需先行通过线上渠道办理灵活缴存账户封存。封存账户内的资金对应享有的计息、缴存补贴、贷款额度计算的权益按规定继续保留。

  灵活缴存人账户已经封存,需要恢复缴存,应如何处理?

  答:缴存人账户已封存需恢复缴存的,应符合灵活缴存规定并通过线上渠道办理启封手续。

  灵活缴存账户与建制单位缴存账户内的缴存余额是否可以互相转移?

  答:不能。灵活缴存账户与建制单位缴存账户内的缴存余额互不转移,分别按照灵活缴存体系和单位缴存体系规则进行管理。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