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封存公积金取出来需要几天到账公积金什么时候到账

2022-03-09 16:46:0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封存的公积金提取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

  封存的公积金提取一般3个工作日内到账。相关部门审核个人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单,通过后汇款到个人账户;公积金提现后的第4个工作日可以到银行柜台或ATM机上查询提取的住房公积金款项是否到账,如未到账可以电话咨询。

  公积金之所以被封存,是指用户与单位中断了工资关系,但是保留了劳动关系,这种情况下公积金账户不能转移,也不能销户提取,所以先得去进行启封。

  后续用户想要提取,可以直接带上身份证、公积金卡、离职证明(有些不用也可)去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柜台进行办理即可;另外现在线上公积金提取业务已经上线,比如在支付宝城市服务、所在地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上面都是可以进行操作的。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