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哪些情况不能公积金贷款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六种情况

2022-01-18 16:50:28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六种情况主要如下:  申请者未在当地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公积金缴存地与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

  不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六种情况主要如下:

  申请者未在当地缴存住房公积金,且公积金缴存地与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暂不支持异地公积金贷款。

  在当地没有连续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达六个月。

  申请时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封存状态(只有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时方可申请)。

  名下办有公积金贷款,且尚未还清(只有将贷款还清,方能再申请新的公积金贷款)。

  已经办过两次公积金贷款(在此情况下,无论贷款是否结清,都无法再申请公积金贷款了)。

  公积金账户余额为零,要知道,公积金账户余额很大程度决定了公积金贷款额度,如果账户余额很低,甚至为零,那很有可能导致公积金贷款无法通过审批。大家需要注意,如果客户本人资信未达标,比如信用不好或是还款能力不足等,也可能导致贷款失败。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