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贷款为什么办不下来公积金贷款条件符合但没有办下来的原因

2022-01-18 16:37:26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条件明明符合,但却没能办下来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放款前审查发现客户的信用出了问题,由于担心放

  公积金贷款条件明明符合,但却没能办下来的话,很可能是以下几点原因导致的:

  放款前审查发现客户的信用出了问题,由于担心放贷逾期风险较大,因而最终还是拒绝批贷了。

  客户频繁借贷太多,导致出现多头借贷情况,征信因此变“花”;再加上名下不少贷款未偿清,所以个人负债率也上升颇高,因此被担心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申请贷款时提供的银行流水等资料不够充分,而大家需要注意,房贷一般要求客户提供的流水月进账得在月供的两倍以上才行(像假设申请六十万的房贷,贷二十年,那平摊到每月的应还本金就有两千五,客户提供的流水起码得在五千以上)。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