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 遇到要注意

2022-08-02 15:20:04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 遇到要注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 遇到要注意!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

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 遇到要注意!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 遇到要注意!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在如今,很多人在4S店贷款买车的时候,都会注意到手续费,部分4S店会收取贷款金额的1%到3%作为手续费,否则不允许贷款,那么购车贷款手续费合法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所谓的购车贷款手续费,是指车主通过贷款购车所衍生的一种费用,即4S店替买家去银行办理申请贷款相关的审批手续,在办理过程中所需的一切费用、经销商提供的服务所需的费用等。

购车贷款手续费是不合法的,一般来说,购车贷款的时候,收取贷款分期手续费、贷款利息之外的手续费,这个收费就是不合理的,部分4S店确实存在收费不合理的情况,请用户引起重视。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