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

2022-08-02 15:00:04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

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具体是怎么样收费的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房贷还款的相关问题,仍然还是众多用户所关注的一点,因为这是关乎到个人利益等问题,但后期你会不会选择提前还清房贷呢?那么,交行提前还房贷要收取还款补偿金?

房贷还款

据悉,如今交通银行发布了最新通知,明确指出从今年11月起,该行将调整个人按揭类贷款、个人线上抵押贷(消费)提前还款补偿金收费标准。

交行将对相关贷款收取“提前还款补偿金”,收取具体以贷款合同中约定为准,补偿金比例为提前还款本金金额的1%。所以各位选择提前还款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当中的问题。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