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觅熵科技怎么样天眼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刘明

2022-08-02 15:10:09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觅熵科技怎么样天眼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刘明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觅熵科技怎么样天眼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刘明的热度是相...

觅熵科技怎么样天眼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刘明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觅熵科技怎么样天眼查信息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刘明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觅熵科技全称是上海觅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03月12日,法定代表人是刘明。不少人很是好奇,觅熵科技怎么样?公司主营业务是做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觅熵科技股东

据天眼查,觅熵MizarVision是一家卫星遥感行业的地理空间分析公司。专注于遥感大数据应用,将遥感技术、图像处理技术和深度学习网络相结合。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47684万人民币,大股东是刘明。

信息显示,觅熵MizarVision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从事空间科技、信息技术、无人机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大数据服务;卫星遥感数据处理;卫星遥感应用系统集成;卫星技术综合应用系统集成;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应用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基础软件开发;人工智能硬件销售;地理遥感信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外包服务;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互联网数据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网络技术服务等。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