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白肉身材让其父亲十分反感

2022-08-02 14:00:08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白肉身材让其父亲十分反感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白肉身材让其父亲十分反感的...

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白肉身材让其父亲十分反感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 白肉身材让其父亲十分反感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马斯克创立了特斯拉,获得不少网友的关注,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是第一时间去购买了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但如今消息报道称,马斯克被父亲催吃减肥药,这是怎么回事呢?

马斯克资产

据了解,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的父亲周一透露,在看到儿子最近在希腊游艇上光着膀子嬉戏的照片后,他已经敦促儿子吃减肥药来减肥。也就是说,其父亲看到了白肉身材的马斯克,十分反感。

上月,马斯克被拍到在希腊的一个著名旅游海岛上度假。当时,他光着上身,露出了一身白花花的肥肉。不过从网传图片看到,马斯克还是挺胖的,所以其父亲让马斯克减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