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百万医疗险怎么交费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2022-06-03 22:23:19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百万医疗险怎么交费?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一、百万医疗险怎么交费  百万医疗险分为月缴和年缴,如果投保人选择的...

  百万医疗险怎么交费?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一、百万医疗险怎么交费

  百万医疗险分为月缴和年缴,如果投保人选择的按月缴进行的话,一般在办理保险的时候,工作人员已经为我们设置了自动续费这个功能的,到了缴费的时限,保险公司会自动从我们绑定的扣费的银行卡中扣除保费。

  若是投保人在签订合同的时候,选择的是按年进行缴纳的方式,通常都是一年扣一次,到了续保时间段,保险公司会自动从银行卡中扣除。

  若是到了缴费的时限,没有扣款成功的话,可以拨打客服的电话查询一下原因,然后根据客服提示的方式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二、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多少保费

  百万医疗险的投保费是没有固定的,其对于婴儿和老年的保费的价格会贵一些,如果投保人的年龄在0周岁或1周岁左右,那么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700-800元左右的保费。如果投保人是一个老年人,年龄在50-55岁左右,那么百万医疗险一年需要缴纳1000-1500元左右的费用。

  不过,百万医疗险相当于其他的保险费用还是比较便宜的,性价比也非常的不错。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