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 每日要闻 >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

2022-12-29 01:20:01 每日要闻 来源:
导读 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

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中超第33轮结束了多场较量,本赛季三支降级球队全部确定,分别是河北队、广州队和武汉长江。这也意味着李铁执掌过的广州恒大(助教)、河北华夏武汉卓尔全部降级。

作为曾经的中超8冠王,两届亚冠冠军得主,昔日的“中国皇马”广州队的降级让所有的球迷都感到难以接受。想当初许家印是多么意气风发,但是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中国足球市场已经十分冷清当初的王者如今率先脱下王冠,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中超真是中国足球的巨大悲哀和耻辱。

李铁3支老东家球队全部降级

李铁案只要一天没有结束调查,就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内幕消息曝光出来。媒体人李平康说,有人向湖北监委实名举报,国内某俱乐部主教练曾找到李铁,表示自己牵某球员的承诺是令其入选国足,希望李铁能帮忙,后来该球员成功进入国足,也加盟了这位教练员所在的俱乐部。又再一次引起了球迷对于李铁案的热议。没想到,李铁在国家队选拔国脚,竟然成为了他们利益交换的手段。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