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五险怎么算

2022-06-07 22:20:30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五险怎么算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办理个人社保的方式和缴费...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五险怎么算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办理个人社保的方式和缴费额度也都是不同的。其实大多数人还是希望能够享受到职工五险的待遇,所以个人要通过挂靠的方式交社保才行。那么具体要如何办理社保手续呢?每个月要交多少钱呢?

  个人在西安高新怎么交社保?

  个人如果想要交社保的,本地户籍也可以直接到社保局,这样你可以办理个人的医保和养老保险,基础待遇肯定还是有保证的。当然也可以直接通过代理机构挂靠社保,这样交职工社保是没有户籍方面的要求,自行办理手续即可,每个月缴纳的还是职工五险的费用。

  西安社保要交多少钱?

  西安高新个人怎么缴纳社保交多少钱?代缴社保五险要统一缴费,按法定社保五险单位和个人要分别承担16%和8%养老保险,5%和2%医疗保险,96眼和96元大病保险,0.7%和0.3%失业保险,0.5%和0%工伤保险。按照最低缴费基数44624元参保,那么五险最低要教案18648元。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