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住房公积金 >正文

公积金贷款后可以停交公积金吗断缴公积金后会怎样

2022-01-18 14:57:28 住房公积金来源:
导读  公积金贷款之后不可以停止交公积金,因为会产生不良影响,比如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提前终止你已经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一般断缴一两

  公积金贷款之后不可以停止交公积金,因为会产生不良影响,比如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提前终止你已经申请到的公积金贷款,一般断缴一两个月没有影响,但是长期断交的话肯定是有影响的。

  【1】住房公积金贷款借款人连续三个月或累计六个月不按时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有权解除贷款合同,要求借款人提前还清住房公积金贷款。

  【2】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后随即封存账号停止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责令其补缴已欠缴的住房公积金,并在贷款期间正常按月足额缴存;拒不缴存的,追回已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或执行商业贷款利率。

文章来源:社保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