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 南京女生李倩月被害全过程曝光

2022-09-20 15:00:09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 南京女生李倩月被害全过程曝光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 南京女生李倩月被害全过程曝光的...

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 南京女生李倩月被害全过程曝光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 南京女生李倩月被害全过程曝光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近日南京女大学生李倩月遇害一案,法院二审后判决男友洪峤死刑。外界十分好奇,洪峤为什么要杀女友,背后究竟有什么内幕?此外,李倩月是怎么被害的,究竟事件的来龙去脉是怎样的呢,下面来看看事件全过程。

李倩月被害

根据了解,李倩月与洪峤在2019年11月发展成为恋人关系,相处过程中两人发生过多次矛盾,随后洪峤对李倩月起了杀心,为了成功将李倩月杀害,甚至还伙同另外两人一起参与这起谋杀害。在2020年7月6日,洪峤把李某月骗到了云南勐海县,洪峤伙同其他两人,一起参与了这起谋杀。将李某月有谋划地杀害后,并将其进行了掩埋

之所以会闹出矛盾,是因为洪峤认为李倩月偷听了他的“国安机密”,违反他定下的“国安轨迹”,所以下定决心要杀害李倩月。不得不说,洪峤实在是太凶残了,竟然如此残忍对待自己的女友,如今他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