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昨晚又封了几个小区真的吗

2022-09-20 15:00:07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昨晚又封了几个小区真的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昨晚又封了...

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昨晚又封了几个小区真的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什么时候解封昨晚又封了几个小区真的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今天,济宁疫情防控上了微博热搜。据最新通报的疫情数据消息,2022年9月19日0时至24时,济宁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那该地什么时候解封?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济宁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2022年9月19日0时至24时,济宁全市无本土确诊病例出院;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31例,其中任城区26例,邹城市1例,嘉祥县1例,梁山县2例,太白湖新区1例。截至2022年9月19日24时,全市现有本土确诊病例4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7例。

梳理发现,截止2022年09月20日14时,济宁暂无高中低风险地区,全域都是常态化防控区域。截至发稿前,官方并未披露小区封控消息,大家切勿传谣信谣。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