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 法院判决来了

2022-09-12 12:00:11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 法院判决来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 法院判决来了!的热度...

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 法院判决来了!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 法院判决来了!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两个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似乎很多事情都很美好,但是一到有矛盾出现,又处理不当的话,往往会扯到钱财上的问题。近日,有男子送女友79万豪车分手要回本息,之后法院判决来了!

送豪车要回案件

广东韶关,男子与女友谈恋爱时,为女友购买一辆79万元的豪车,车辆注册登记在女方名下。后二人分手,男子提出要回车辆,女方称当初是赠予,拒绝归还,于是男子进行了起诉。

法院经审理认为,此案的案情简单清晰,而且张先生提供的证据也确凿充分,没有什么疑点,属于借款而不是赠与的定性也十分准确。而女方提供的聊天记录,无法证明车辆为赠予,因此法院支持张先生要求返还购车款并支付利息的请求。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最新文章: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