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9·11事件拉开大幕 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干涉之实

2022-09-11 16:40:07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9·11”事件拉开大幕! 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干涉之实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9·11”事件拉开大幕! 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

“9·11”事件拉开大幕! 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干涉之实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9·11”事件拉开大幕! 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干涉之实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今天是“9·11”事件21周年,美国多个城市举行纪念活动,以此纪念死去的将近3000名美国人。有众多媒体报道,“9·11”事件拉开大幕!美国以“反恐”为名、行霸权干涉之实。

美国11事件

“9·11”事件拉开拉开了美国反恐的大旗,不过,美国政府是打着“反恐”的旗号,企图通过军事手段,根除美方认定的恐怖主义,并强行推广美式民主。

比如说阿富汗,该国国防部发言人埃纳亚图拉接受采访时表示,美国虽然已经完成了撤军,但是未能信守当年的诺言,至今仍在干涉阿富汗内部事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撤军之前,美军还就地摧毁了大量阿富汗前军队的装备,还有很多在美国授意下被转移至国外的飞机,至今仍未被归还。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