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

2022-09-20 15:10:05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

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公开简介显示,欧晶科技全称是内蒙古欧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22日,股票拟于2022年9月21日开启申购。不少投资者好奇,欧晶科技是做什么的?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欧晶科技申购

据官网资料,欧晶科技注册资本10309219万元,位于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公司主要从事石英坩埚研发生产、石英件制造、硅材料清洗、硅片切割液在线回收处理等业务。公司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光伏和半导体产业。

据公司公告,欧晶科技此次发行价格为165元/股,对应的2021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摊薄后市盈率为103倍。此次网下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9月21日(T日)。若此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约为3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约07亿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约为30亿元。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