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当日最新消息 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会有这几种后果

2022-08-31 02:20:1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会有这几种后果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会有这几种后果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

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会有这几种后果现在是大家比较关注的,因为目前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会有这几种后果的热度是相对比较高的,那么既然大家对此都比较感兴趣,小S也是特地到网上去查找了一些相关的信息,下面就由小S来把这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一起查阅吧。

相信大家都有对度小满有所了解,度小满金融又称百度金融,是百度在2014年签署拆分融资协议后,将拆分后的百度金融启用全新品牌“度小满”,已实现独立运营。那么,度小满逾期一年了会怎么样?

收取罚息。贷款逾期后会收取罚息,逾期金本、罚息利率乘和逾期天数三者相乘结果即为罚息。假如逾期本金是1000元,罚息利率1%,逾期天数30天,那么罚息为300元。

上报征信。贷款逾期会按照人行规定上报征信。

降低信用。贷款逾期会影响您的信用,从而再次影响您下次正常借贷。

平台催收。贷款逾期后会给你打电话催收,在合法范围内告知你尽快还款,要是联系不上你就会联系紧急联系人。

文章转载自:大树网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