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谷爱凌将担任美国申奥大使

2022-06-08 11:07:37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在2022年时代杂志峰会上,谷爱凌宣布,她将担任美国申办2030年或2034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大使。对于谷爱凌的决定,中国一些网友发出质疑的...



在2022年时代杂志峰会上,谷爱凌宣布,她将担任美国申办2030年或2034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的大使。对于谷爱凌的决定,中国一些网友发出质疑的声音。未来,谷爱凌能否代表中国队出战,现在存疑。

谷爱凌的母亲出生在中国,后来去到了美国,并且定居下来,谷爱凌也是在美国出生、长大,每年暑假,谷爱凌会回到中国补习。

2019年,谷爱凌做出了自己人生中的一个重大决定,那就是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冬奥会。最终,谷爱凌大获成功,她名利双收。对于代表中国队出战,谷爱凌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后悔,并且,当初她代表中国队出战,得到了美国滑雪队的大力支持!

现在,谷爱凌又回到了美国,并且宣布,自己将担任美国申办2030年或2034年冬奥会的大使。

目前,2026年冬奥会举办地已经确定,那就是意大利。

2030年冬奥会,现在申请举办的有日本札幌、加拿大温哥华、西班牙比利牛斯山地区以及美国盐湖城。此外,国际奥委会将在2023年决定这届冬奥会的举办权。

现在,谷爱凌决定,帮助美国申奥。

在网上,出现了不少质疑人,其中点赞最多的一条留言,“ 一个中国人为美国当申奥大使,这合适吗?”

当然,也有网友给出解释,“全世界都崇拜谷爱凌的影响力罢了,美国邀请她成为盐城湖大使有什么问题?国际奥委会还公开表示,希望她推广巴黎奥运会!”

当然,客观来说,谷爱凌帮助中国队在冬奥会上拿到2金1银,但未来,谷爱凌是否还会继续代表中国队出战,现在存疑。毕竟,谷爱凌从未对应过这个问题。

现在,谷爱凌做出了争议的决定。不知道,谷爱凌下一次参加滑雪比赛,会是什么时候。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