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房网

网站首页每日要闻 >正文

学校查分600多分叫喊声此起彼伏 据老师现场统计估计至少4人有望被清华录取

2022-06-26 15:33:20 每日要闻来源:
导读 学校查分600多分叫喊声此起彼伏 据老师现场统计估计至少4人有望被清华录取2022全国高考成绩已经悉数放榜,相信在母校查分的学子也不在少数...

学校查分600多分叫喊声此起彼伏 据老师现场统计估计至少4人有望被清华录取

2022全国高考成绩已经悉数放榜,相信在母校查分的学子也不在少数,而且因为师生同在的缘故,氛围往往更浓厚。

据秒闻视频,6月24日在陕西安康某高中,师生们聚在一起查分。一位女孩子查出672分、全省197名后,身边祝贺声此起彼伏,此时,楼道里还传出其他同学“600多分”的叫喊声。

老师们有的上前拥抱、有的去击掌,还有的高呼“清华清华”,据老师现场统计,估计至少4人有望被清华录取。

根据陕西教育考试院公布的一分一段表,全省理科699分以上共9人,672分以上共212人。

当然,高考虽然重要,但只是人生一站,分数高录取到理想学府的学生,还有更高更难的山峰等待攀登。


版权说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点推荐
热评文章
随机文章